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休总支开展“迎校庆,话改革,发挥正能量”活动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11-01 】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迎校庆,话改革,发挥正能量”活动

六十载甲子轮回,六十载盛世华章。今年迎来了学院建校60周年华诞,同时也迎来了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学校发展历程,吹响迈向新时代的号角,学校离退休党总支以举办校庆60周年为契机,组织动员老干部、老教师广泛开展“迎校庆,话改革,发挥正能量”活动。

组织老干部开展“校庆60周年征文活动”,学院原党委书记程吉臣、原党委副书记崔兴泰、原纪委书记纪曰岭,纷纷提笔写诗,抒发对学校的深情厚意,赞叹学校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祝愿学校明天发展更美好。

组织开展老干部参加学校“校庆60周年书画摄影展”,我校老干部李兰宗、桑培仁,老教师回书屏、吴惠芝、张友文、孙玉印、王玉峰等,积极响应,挥毫泼墨,提供精品良作,师生来宾参观后赞叹不绝,展示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

组织老干部参观校史馆和学校办学条件,参加学院校庆60周年座谈会。会上学校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回顾学校发展历程,表达对学校的牵挂与支持,对学校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未来发展的寄予美好的祝福和展望。

组织老干部老教师参加学校“庆华诞,启新程”校庆文艺晚会,原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兴泰、退休教师邱丽与师生一起朗诵大型史诗《闪光的记忆》,十名退休教师组成合唱团,演唱《歌唱祖国》,老同志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演出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