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村干部业绩亮眼,乡镇党委送锦旗点赞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4-03-19 】

近期,我校于海涛、王振宝、刘茂林三位同志圆满完成三年驻村帮扶任务,得到了宁津县委、县政府及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肯定。3月8日,宁津县保店镇党委书记高文乐一行携“驻村帮扶真情办事 为民解忧无私奉献”锦旗赠予我校。党委副书记孟繁营,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李强参加活动。

光阴三年,村野千里,驻宁津县期间,三位同志用心访民意、用力惠民生、用情聚民心,积极参与市派工作队重点工作任务,在强化帮扶村党组织建设、规范乡村治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同时,积极发展直播带货,抓好强村富民工程,给基层带来了新气象,在群众心中留下了好口碑,分别受到宁津县委记个人三等功表彰。

孟繁营书记表示,作为驻村帮扶干部的坚实后盾,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帮扶工作,充分发挥人才和专业优势,积极争取人力、财力、物力等各方资源予以大力支持,于海涛、王振宝、刘茂林三位同志有志而去、有为而归,充分展现了德职人的良好形象。高文乐书记也对三位同志苦干实干、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工作作风给予高度评价。

撰稿:张蕾   编辑:张薇   审核: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