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

【来源: 审核:王华云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2-06-22 】

6月17日,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激发了党员的参与热情。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誓词,坚定的是初心使命,锤炼的是党性修养,在追求信仰的征途中加了油、充了电,更接受了精神的洗礼;领取“政治生日”电子卡片,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为教育事业献身的正能量。随后,老党员讲入党故事,重温自己递交入党志愿书时的激动心情,虽显青涩,但却真挚赤诚;年轻党员畅谈学习“榜样”体会,学习他们赤诚初心、为民情怀和坚强党性,争做担当奉献榜样。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不管党龄多长,身为一名党员,都必须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想到自己是组织的一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