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德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暂停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各类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3-10 】

德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暂停全市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各类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党委老干部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离退休干部(组织、人事)科: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暂停各类活动

各级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和志愿服务队,即日起一律停止各类群体性集中活动。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各级各部门老干部工作者要及时向老干部和老年学员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争取老同志的理解和支持。

二、加强宣传引导

各级各部门要引导广大老干部和老年学员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注意休息、合理营养,保障生命健康安全。疫情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走亲访友、外出旅游,配合劝返、隔离检查等工作,切实降低疫情扩散风险。

三、主动担当作为

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强化“守土有责”意识,迅速行动起来,通过各种安全、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本部门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服务老干部的优势,统一思想,听从指挥,振奋精神,积极主动、紧张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中共德州市委老干部局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