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离休干部"面对面、户户到“走访活动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09-25 】

离退休党总支

开展离休干部“面对面、户户到”走访活动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按照省、市委老干部局关于“面向离休干部开展‘面对面、户户到’调研活动”的工作部署,对我校健在的9名离休干部登门开展走访调研。

这次走访活动,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事先召开会议学习上级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深入每一户离休干部家中,尊重关心老干部,详细了解记录有关信息,认真反应老同志的所想所盼。以全省《离休干部名录》编纂工作为契机,全面了解核实离休干部有关情况,认真填写《离休干部精准化服务信息采集表》,向他们发放了习近平《之江新语》和《向红丁细说1001个健康细节》等书籍,并对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健在的老战士历史资料进行征集。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家,总支成员详细了解离休干部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衷心祝愿老干部健康长寿。对生病住院的离休干部进行了探视。离休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非常感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发展的期望和祝福,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组织部 郭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