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参加市委党校专题培训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06-04 】

我校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参加市委党校专题培训

5月29-31日,2018年市直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直各部门单位近百名老同志参加。

本次专题培训是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首次市直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部局局长胡志强在开班式上作培训动员,省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省离退休工委副书记吕德义同志来德现场授课,期间赴乐陵冀鲁边革命纪念园接受党性教育。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成员及五名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九位老同志遵守培训纪律,认真上课听讲,课后深入思考,普遍感到收获颇丰。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抓好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了自身的能力和水平,并表示将以参加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汲取理论营养,增强业务本领,激发奉献热情,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推动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