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三名教师获九三学社“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01-10 】

近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印发《关于纪念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成立20周年表彰优秀社员的决定》,对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员予以表彰,我校回晓敏、王相文、高慧三位同志榜上有名,被授予“优秀社员”荣誉称号。

入社以来,三位同志坚持双岗建功,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履职尽责;同时,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组织开展的各项社务活动,认真建言献策,反应社情民意,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德州九三学社的进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多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统战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培养选拔使用党外干部,积极向上级有关方面推荐人才,为党外人士搭建起成长成才、建功立业的发展平台,加速了党外人士的成长,为推进我市区域经济文化高地建设,促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