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群策群力 共话发展----我校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7-05-08 】

为全面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我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5月4日下午,我校在润德楼八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成员座谈会,共话学校改革发展事宜。学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和改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学分制改革、职称评聘、技能大赛、实习实训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问题,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活跃热烈。

樊兆杰书记和张恒斌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询问、交流和探讨,先后对大家多年来坚持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方案,抓好落实。樊书记还指出,近年来市里十分重视统战工作,经常组织各种统战活动,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多参加各自党派组织的社会活动,多方学习交流,提升自身素质,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兼统战部部长周爱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继续践行同心思想,实施同心行动,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学校“十三五”期间发展规划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