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重点高校凤凰来 梧桐树下严把关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6-03-29 】

(面试中考生认真回答考官的提问)

3月27日上午,在润德楼七楼会议室对报考我校的18名来自重点高校(均为211、985)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资格审核和面试,其中硕士研究生16名、博士研究生2名,共涉及6个岗位。

根据《德州市2016年度引进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到事业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德组通〔2015〕36 号)和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我校对参加网上报名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在96名报名者中筛选出符合条件的18人经过抽签确定面试顺序。面试采取座谈、答辩的形式进行,每位考生就自身的基本情况、竞聘优势以及专业方面的知识回答了10名考官的提问,同时也了解了职业教育现状、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各专业建设情况,最后请各位考生参观了美丽的校园,感受校园风光,真正体验到文化育人的氛围。

这次竞聘面试,是德州市2016年度引进百名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的重要一环,同时也开启了我校今年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序幕,必将为夯实我校特色名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使我校师资队伍结构得到极大改善,对我校的跨越发展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组织部(人事处) 杨文秀

201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