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会议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12-07 】

12月4日下午,我校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厅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民主测评会议。考核组成员市考评办综合科科长李天民等四名同志、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副科以上干部、高级职称、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一年来,学院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发展,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基础进一步夯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和综合治理工作,立德树人育人环境进一步优化;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2018年,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结出了累累硕果,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学校的内涵建设水平大幅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明显提高,在阔步现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上迈出了坚实一步。充分展示了德州职院办学治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报告后,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组织了个别谈话。

撰稿:张光荣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