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我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01-23 】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四个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履职本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我校各级党组织书记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根据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全市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工作方案》(德组通〔2017〕36 号)要求,我校举办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6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2018年1月11日,在八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暨培训交流总结会。13名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认真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并以研讨学习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与大家书面分享了交流培训心得体会。

此次培训班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建理论为主线,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为培训学员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拉开培训序幕,张同光院长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解读十九大精神,邀请中共德州市委党校校委委员、政法部主任、陈义杰教授来校为全体培训学员作了题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 新征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邀请德州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副支队长赵伟克,为大家集中开展了一次网络安全知识培训。这次培训,既有理论讲授,又有业务知识指导,从理论到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训同志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课上认真听讲,课下积极交流,保证了此次培训的良好秩序,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严格按照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再学习、再深化,借学习、抓落实,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为把我校建成省内领先、全国知名的高职院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