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周爱红部长为组织部、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体党员上党课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11-22 】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为组织部、电子与新能源技术工程系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加强党性锻炼,做教书育人楷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课,周爱红从“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锻炼党性守初心、做好学生引路人”、“践行初心使命、做教书育人楷模”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她通过先进典型案例,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联系亲身的体会进行了精彩讲解。她强调,在创建省优质校的攻坚期,全体党员干部要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善作善成,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要求,争做教书育人模范,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优质校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这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教师对如何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坚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不忘教书育人使命,从我做起、向我看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做教书育人楷模。学生党员也对下一步努力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并身体力行、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