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樊兆杰到长河社区报到并看望慰问老党员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10-28 】

为抓好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党内关爱帮扶,深入联系社区开展“双报到”服务活动,9月25日 ,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爱红及相关人员,到长河社区报到并看望慰问社区老党员。长河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伟忠、长河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宪琨及八里庄村支部书记戴文义等参加活动。

樊兆杰一行首先来到长河社区居委会服务大厅,按规定履行“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手续并填写了在职党员报到证,成为社区党员志愿者。

随后,樊兆杰一行来到长河社区八里庄村杨臣芳等三户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送去慰问和关怀,并详细询问老党员的家庭及身体情况,耐心聆听他们讲述人生经历。老党员们表示,心情无比激动,感觉心里暖烘烘的,并对学校领导表达了谢意。

樊兆杰表示,将积极履行好一名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具体职责,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志愿服务。长河社区既是我校党组织、在职党员“双报到”的社区,也是我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联系单位八里庄便民市场所在的社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双报到”工作,学校将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充分发挥高职院校教育的优势资源,无偿提供实用技术培训,鼓励大学生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好学校的优势特色,确保创城网格化管理和“双报到”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这次活动,拉近了社区群众与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鱼水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张光荣 审核:周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