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樊兆杰参加经济管理系2018年度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9-02-25 】

根据中共德州市纪委机关、中共德州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德组通〔2018〕52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各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管系党总支在2019年2月18日上午,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在系项目办会议室召开经管系党总支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学校组织部(人事处)组织干部科正科级组织员张光荣及经管系党总支成员崔建强、杨京智、李长青、杨时光、王洪彬参加会议,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主持会议。

崔建强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经管系党总支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进行点评,点评后本人作表态发言。

樊书记代表学校对我系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2018年经管系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教学基层一线的党员领导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理论、新观点要真正学深、学透,要通过不断学习来提升自己的思想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二要坚决抵制和认真克服来自社会和网络的一些负能量的干扰和影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革命斗志做好系部各项工作;三是创新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可学习和借鉴深圳“富士康”管理模式,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打造具有经管特色的“尖刀班”和“突击队”。

最后,崔建强同志代表经管系班子作表态发言,决心按照樊书记对我们提出的几点要求和殷切希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工作短板、修正自身不足、以勇于直面困难、敢于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勇做“泰山挑山工”魄力和勇气,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工作思路、拿出工作实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团结带领全系教职员工、扎扎实实做好系部各项工作,以系部的优异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