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樊兆杰为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专题党课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11-21 】

为增强党员反邪教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反邪教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11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为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反邪教:党员做先锋”专题党课

樊书记的党课从邪教的危害性、破坏性出发并进行分析,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全国、我省及高校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并要求党员特别是组工干部党员做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自觉增强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积极做好反邪教工作。二是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提高警惕,自觉的与邪教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进行坚决斗争,绝不允许发生极端事件。三是日常管理要跟上,学习科学知识,崇尚科学、破除迷信、拒绝邪教,带领师生揭批邪教的歪理邪说,抵制邪教,在反邪教斗争中发挥党员的组工干部的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使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和锻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邪教,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铲除封建迷信和邪教歪理邪说的信息员、宣传员、帮教员,带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

撰稿:张光荣 审核:周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