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活动热潮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18-11-07 】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通知要求,近日,我校各级党组织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月活动。通过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其中,迅速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热潮,在师生中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报专版刊发党委书记樊兆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加深“五个认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院长张同光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向习总书记看齐做让党放心群众拥护全面合格的好干部。学校宣传部、组织部联合印发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委组织部要求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为配合学校扎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月”活动,校党委组织部为学校全体教职工集中购置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专题学习笔记本”,以最快的速度,将学习材料发至每个党员干部手中,保证全校所有党员干部与职工都能读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员活动日分别举行了专题学习。计算机系党总支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线考试。10月12日党员活动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崔建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相关内容,并观看了《平语近人》特别节目;组织部党支部各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通过学习,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知行统一,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落到实处。

撰稿:张光荣 审核:周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