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4-04-12 】

为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4月8日,我校召开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强部长梳理了当前我校开展“双创”评选、党员培训课程体系建设、党建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从建设目的、建设对象、建设任务、组织实施、成果运用等五方面深度讲解分析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方案》具体内容,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实的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党建品牌创建的重要意义,按照有名称、有标志、有标语、有内涵,有方法、有阵地的工作思路,凝练支部党建工作亮点成效,将品牌管理理念与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党建新路径、新办法,以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动员会议进一步营造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对于鼓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充分挖掘品牌内涵、总结提炼好党建经验、讲好品牌故事有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