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专项工作会议

【来源: 审核:杨文秀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2-05-04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2022年度发展党员工作的指示精神,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确保在疫情形势下扎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于5月2日下午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校正科级组织员杨文秀同志主持,校纪委、各系上半年有学生党员发展任务的党支部书记、学生科长、专职组织员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

会上,首先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室科长姚立平同志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纪律规定和工作原则问题;随后杨文秀同志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关键环节及工作配档表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讲解,强调在工作中要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严把党员“入口关”,要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及《2022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配档表》进度安排,挂图作战,扎实有序推进工作,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

本次会议还交流了当前疫情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遇到的新问题、新困难,找到了解决困难的方式方法,使大家明确了具体的工作任务,为保质保量完成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