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彰显责任与担当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2-03-15 】

“我是党员我先上”“不灭疫情不松劲,不获全胜不收兵”“到师生最需要的地方去”……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道出了我校党员干部的郑重承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组织引领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份请战书”作引领,一个个红手印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考验面前总有不屈的身影冲锋在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考验着德职人的责任和担当一定要全力以赴、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