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部召开攻读境外博士教师座谈会

【来源: 审核:李方亮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1-12-09 】

1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召开我校正在攻读境外博士教师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主持会议并与与会人员亲切交流。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相关通知参加会议。

座谈期间,八名正在攻读境外博士的教师围绕自己就读学校情况、疫情期间网课学习情况、论文研究方向以及今后的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孟繁营对大家能够积极上进提升学历层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一是要坚决攻克语言关。由于疫情期间不能赴就读学校所在地学习,缺少外语学习的语言氛围,要尽可能克服困难,坚决攻克语言关,为进一步学习和课题研究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将研究课题与实际工作相联系,学以致用。论文的研究课题不要脱离学校实际,不要脱离实际工作,做好与今后工作的衔接。三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抵御意识形态风险。要用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底线思维,抵御重大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