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孟繁营主持召开所辖部门(系部)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审核:李方亮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1-09-24 】

923午,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主持召开组织人事处、健康管理学院重点工作调度会。组织人事处、健康管理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孟繁营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要求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盯紧任务目标。各部门、系部主要负责同志,要盯紧任务目标不放松,根据全年工作任务制订本学期工作计划及配档表。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要有担当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起到表率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落实。要对照各自工作分工要求,千方百计加快各项工作推进力度,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还对本年度第三季度由组织人事处牵头的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情况进行了调度,要求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