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来源: 审核:李方亮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1-09-10 】

9月9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来我校调研党建工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正处级组织员丁健、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副处长王环宇、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职业教育处干部熊庆帅随行调研。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及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调研以个别访谈、现场查看、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等方式开展。

DB61

上午,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汇报,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资料,开展了问卷调查,与学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充分了解学校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课程思政等方面工作情况。

下午,调研组对电气工程系党总支、汽车工程系第一党支部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细致地了解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基础好,制度建设完善,各方面做得都很扎实,同时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樊兆杰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工作调研为契机,认真梳理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意见建议,对意见和建议举一反三,强化落实效果,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