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樊兆杰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审核:李方亮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1-09-10 】

8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樊兆杰参加所在组织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德州市文旅中心副主任王福军到会指导。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组织党员开展深入学习、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华云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深刻分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樊兆杰同志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自我批评,支部县处级干部以及其所在党小组代表对樊兆杰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县处级干部以及其他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樊兆杰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政治要求,又是业务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完成党和国家交给我们的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知其然,又要知其所以然,要做到融会贯通,持续更新观念,总结理论创新的科学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要注重学,又要注重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福军作了点评,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高质量召开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紧密联系实际与自身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希望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