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孟繁营为组织部党支部健康管理学院党支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 审核:范轶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1-06-16 】

为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6月10下午,利用党员活动日的时间,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为组织部党支部、健康管理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题为“苦难辉煌”的专题党课。

孟繁营围绕“复兴之梦,苦难历程”“信仰,信仰,还是信仰”“学史力行,向榜样学习”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自1921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屈不挠、不畏艰难,在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创造丰功伟绩,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发展史

 

 

 

 

孟繁营指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强化党的建设和引领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争做四个引路人;二是要为教师成长和能力提升提供机会、搭建平台,让教师们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减坚决破除五唯顽疾,进一步改革优化评价方式,尽最大能力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教职工提供更加公平的发展环境。

 

 

 

会上,孟繁营还对全面从严治党、校园安全、服务师生、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加强政治建设,必须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带头学好“四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