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审核:孟繁营 复核: | 发布日期:2021-04-19 】

为做好2021年度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同志、系部负责人以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殷淑英主持。

会上,孟繁营对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我校2020年度各项考核指标的得分以及全省排名情况、2021年各项指标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要健全体制机制,建立院系两级领导及工作人员队伍;二是要加强学习和调研,认真分析各项指标数据,制订具体改革措施和实施方案,逐层分解任务;三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做到“三个平台”数据一致、处室与系部协调一致;四是要注重日常积累,建设信息化平台,及时收集成果;五是要抓住优势项目、特色项目,力争领先;六是要抓紧薄弱项目、抓增量,保持一定增长幅度;七是要纳入部门绩效考核,专项奖励与个人业绩挂钩;八是要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详细总结提炼出有特色、有针对的内容。

殷淑英对考核工作需要把握的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办学质量考核工作,做到处室牵头、系部落地;二要认真抓好落实,做到将各项指标理解到位、拓展到位、挖掘到位;三要积极推进,做好协调配合工作。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后续还将分别召开各项目指标的专题研讨会,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扎实推进高职院校办学质量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