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向革命先烈献一束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审核:王华云 复核:孟繁营 | 发布日期:2021-04-12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志,4月9日,组织部党支部党员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党支部书记王华云的带领下来到德州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开展“向革命先烈献一束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整装肃目,在烈士碑前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先烈献上鲜花,表达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继承先烈遗志,奋进新时代无私奉献的决心。

此次活动是组织部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领一张红船船票,和党旗合一个影,听一堂党史教育课,答一份党史知识题,向革命先烈献一束花,学唱一首党的歌谣,过一次政治生日”(简称“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心灵上受到了进一步洗礼,表示要铭记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先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