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暨“双创”工作集中观摩活动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11-13 】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1月6日,我校党建暨“双创”工作集中观摩活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繁营带领学校各党总支书记、部分支部书记及组织科相关人员深入计算机信息技术工程系党总支、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以及电气工程系第一党支部进行实地观摩。

参加观摩人员一行对4个党总支、支部的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党建工作阵地进行了现场观摩调研,听取了各党总支、支部基层党建工作做法,仔细翻阅了党建相关工作资料记录,并与各党总支、支部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在每个观摩点,与会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查看资料,详细询问了解,认真记录。

孟繁营在基层党建观摩活动讲评会上要求各党总支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取长补短,相互学习,认真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围绕六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实际,对标对表,积极赶超,不断提升;要加强党建内涵建设,务求实效,杜绝形式主义,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使师生在党建活动中感受到党建育人的作用,不断发掘特色案例;要彰显优势,突出特色,抓亮点促创新,要把党建文化同各系部专业特色、育人特色、教风学风建设紧密联系,努力打造学校党建特色品牌,充分发挥辐射带头作用。

参加观摩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学到了好的经验,也对照发现了自身的差距,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党建引领,真抓实干,以全新的理念、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尤其是党建育人、传统文化育人等党建活动的开展。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