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双报到”党员进社区 助力创城树新风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7-28 】

落实机关单位党组织、党员“双报到”这一严肃的政治任务,7月27日,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带队到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社区开展党组织、党员“双报到”工作,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参观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后,孟繁营一行与长河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长河社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工作的现状、目标;孟繁营介绍组织部党支部工作情况,表示长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特别是党建工作非常值得组织部党支部学习。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十一个系部以及近两万余师生员工,今后两个单位的党建活动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我校也将发挥专业优势,协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设幸福社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下一步,组织部党支部将按要求,加强与长河社区的联系,组织好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经常性联系、规范性共建,全力配合长河社区做好创城工作。

座谈结束后,组织部党支部来到社区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页”,并进行耐心讲解。下一步,组织部党支部将把“双报到”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做精,让党员有所作为,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幸福,全力以赴助力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