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讲党课》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结合我省开展的“我来讲党课”和“发现榜样·在抗击疫情一线”活动,7月1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八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榜样讲党课》。同时,学校其他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收看。

党课上,山东援鄂“抗疫榜样”讲述了自己在湖北抗疫过程中的亲身经历,一个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迹,令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抗疫榜样”们把支援湖北的抗疫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带着山东人民的嘱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湖北的广大群众筑起了一道“钢铁长城”。面对新冠肺炎的病人,榜样们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彰显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实际,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勇争先,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