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初心不忘青春志,牢记使命勇担当——组织部党支部举行“庆七一、话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7-08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组织部党支部举行“庆七一、话初心、担使命、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樊兆杰出席活动并讲党课,党委副书记张恒斌,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孟繁营以及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纪检统战委员刘炳奇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以饱满的激情和响亮的声音传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在铮铮誓言中,张恒斌、孟繁营以及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分享了入党以来的个人感悟和体会,有当年入党时的激动和喜悦,也有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展现了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樊兆杰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充分肯定了这次“庆七一”的重要意义,强调通过过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心语等形式,教育党员干部时刻不忘党的教诲。共产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承担应当承担的任务,完成应当完成的使命,做好应当做好的工作。他强调,作为组工干部,要更好的担当作为,紧跟时代步伐,就要不断增强学习的能力。要在快乐中有目标、有追求地学习;要根据自身岗位要求和发展要求进行学习,学以致用;要培养自身高雅的兴趣,以兴趣推动学习;要在思考中学习,达到学习的最高境界;要在责任中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增长担当作为的本领。经过政治历练、思想锤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艰苦磨炼,才能更好的担当作为,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为举办好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党支部提前组织全体党员撰写了“党员心语”,制成“初心簿”。“初心簿”将作为组织部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礼物赠送给支部每一位党员,留作纪念。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