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恒斌同志主持召开分管部门(系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6-17 】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恒斌同志主持召开分管(联系)部门、系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机械工程系、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樊兆杰在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围绕贯彻落实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9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对各部门、系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在部署。

张恒斌强调,要高度重视,组织所属部门的教职工认真学习樊兆杰同志的讲话,吃透精神,狠抓落实。要找差距、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严守纪律,深挖细找,找清、找明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真正做到持续发力、标本兼治。要结合当前形式,坚持学校发展与防疫工作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保证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全面发展。

会上还对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机械工程系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的作风建设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调度。

(组织人事处 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