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统战部来我校召开归国留学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 审核: 复核: | 发布日期:2020-05-20 】

为进一步做好归国留学教师工作,5月14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闫荣熙一行三人来我校召开归国留学教师代表座谈会,征求归国留学教师代表对成立德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意见建议,宣传德州市人才政策,鼓励留学人员发挥作用建言献策。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爱红参加座谈并讲话。

座谈会上,陆一鸣等11位归国留学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留学、工作经历踊跃发言,表示非常支持成立市级留学人员联谊会有意愿加入并在其中发挥积极作用。留学教师代表还集思广益对联谊会成立后如何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周爱红首先对市委统战部领导来我校召开座谈会表示欢迎,她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积极创新思路,以凝聚党外人士力量为依托,充分调动统战成员的积极性,发挥统战工作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今后,学校统战部将进一步加强归国留学人员工作,关心鼓励归国留学教师干事创业,为德州市经济发展和学校优质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闫荣熙归国留学教师代表积极出谋划策表示感谢,指出会结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合理规划联谊会组织框架和人员构成联谊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特色优势,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的归属感、获得感成就感。

(组织人事处 张蕾)